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日前出席活動期間,感嘆國民黨祕書長李彥秀曾在立委選舉中敗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洪脫口稱,「(李彥秀)居然會輸給枕頭是黃的、衣服堆得像垃圾場」、「(高嘉瑜)蠢到這種地步,被林秉樞那種痞子騙」等語,事後談話曝光,引發討論後,洪秀柱今(1日)出面致歉稱,如果高嘉瑜覺得受到傷害,她願意道歉。

洪秀柱今受訪稱,她那一天在講話其實是一個輕鬆的場面,說到高嘉瑜,憑良心說,她不是在說高嘉瑜什麼,她是很心疼的講這個話,一方面李彥秀在攻擊高嘉瑜,說看這麼一個傻女孩這麼笨被騙,可是講的話不是在傷害高嘉瑜,是心疼。

洪秀柱澄清說,「如果我是她媽的話,就會生氣說妳(高嘉瑜)怎麼那麼笨啊,妳怎麼幹這種事,一定是這種心情的,就是高嘉瑜某方面也是蠻可愛的,可是確實這個事情,高嘉瑜滿傻的,像那個房間的問題,房間那麼亂還讓人家來拍,可以說她很單純,有時候不太思考。」、「我應該怎麼說她,我必須要說沒有惡意,如果她覺得受到傷害,我願意跟她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