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昨(31)日在Twitter宣布,所有蘋果iOS 15或iPadOS 15系統設備的YouTube TV用戶都將獲得子母畫面功能(picture-in-picture)。該功能最初於8月在YouTube Premium會員中進行過測試,現已正式上線,不需要會員也可使用。

借助子母畫面功能,用戶可以在離開YouTube TV時,影片會在一個可以調整的小窗口中繼續播放,方便用戶快速切換其他的應用程式。多年來該功能只有在Android系統上可使用,Google終於把它帶到了蘋果的iOS系統上。

隨著YouTube TV正式推出子母畫面功能,也表示在不久後也會將該功能擴展到YouTube。Google表示正在計劃給所有iOS用戶都能使用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該計劃持續測試中,並期望在未來幾個月能正式推出。YouTube Premium用戶可以透過「申請體驗」搶先使用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目前體驗申請開放至4月8日之前。

 

 

 

YouTube TV昨(31)日在Twitter宣布,所有蘋果iOS 15或iPadOS 15系統設備的YouTube TV用戶都將獲得子母畫面功能(picture-in-picture)。   圖:翻攝自YouTube TV Twitter

YouTube Premium用戶可以透過「申請體驗」搶先使用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目前體驗申請開放至4月8日之前。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