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海芋,療癒身心,每年「桃園彩色海芋季」都吸引大批旅客朝聖打卡,而今年的海芋季以「芋見愛神」為主題於4月2日至17日在溪海休閒農業區浪漫登場。

桃園彩色海芋季是桃園最成功的花卉活動品牌,每年都吸引許多旅客到此賞花海拍美照。今年共規劃八大裝置藝術,以愛神為主題,結合東西方神話中的代表性愛神,如愛情魔龍、邱比特、維納斯、月老以及牛郎織女等。今年活動有別以往單點的演出形式,結合了趣味挑戰活動、AR闖關遊戲,也另外規劃兒童劇、迪士尼音樂會、民歌演唱會、樂團演出、DIY活動等,週週都有精彩的活動。

清明連假4/2-4/5,以「芋見。童樂派對」為主題,邀請到國內知名「偶偶偶劇團」和小朋友歡樂度過假期。4/3「青春愛情樂章」,由知名民歌手李明德、于台煙、南方二重唱陪伴大家重回青春校園的美好時光。4/4-4/5兩日則有「小小勇者」AR闖關活動等著旅客挑戰,成功者除了有機會挑戰大型扭蛋機,還能抽SwitchLite等各項好禮。

今年的海芋季也有準備限量好禮給旅客,4/2-4/17活動期間,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每日限量的愛神籤詩護身符,兌換地點於1號和4號服務台。

若要前往海芋季活動現場,桃園客運5077及統聯客運210都可到達。此外,活動也有特別規畫免費接駁車,由A18桃園高鐵站-文中三停車場-活動會場的接駁車供旅客搭乘。

每年「桃園彩色海芋季」都吸引大批旅客朝聖打卡。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臉書

4/2-4/17活動期間,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每日限量的愛神籤詩護身符。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