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第 49 屆頒獎典禮上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因為護妻心切,打了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轟動全球的世紀巴掌,這場鬧劇成為難以忘懷的歷史性的一刻,也成了許多迷因梗圖的主題,如今也被業者看好製作成了公仔。

藝術家扎克波拉德 (Zach Pollard) 在個人玩具廠牌 Hands Of Doom 推出最新作品就是威爾史密斯打克里斯洛克巴掌的公仔,上面還寫著大大的標題,大家都痛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這個標題其實是來自 2005 年的美國喜劇《人人都恨克里斯》(又譯《阿傑出少年》,值得關注的是該劇故事剛好改編自克里斯洛克的年少經歷,而且還特別註明功夫巴掌(Kung Fu Siap)的字樣,這項作品也被放在eBay上競標, 如今價格已經喊到約370 美金左右。

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怎麼下單」、「顏料還沒乾吧?」、「多少錢」、「速度好快就做出來了」、「太有效率了吧」、「我要買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