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趙宇喬)擁有甜美外表、姣好身材,因先前的職業被封為「最正護理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IG更有35萬追蹤。昨(30)日糖糖自曝曾經患有「脫髮症」,坦言當時的自己照鏡子都會哭。

趙宇喬昨(30)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過去也曾患有「脫髮症」,透露大約四年前,自己某天突然發現頭髮少了一塊,當時看到光禿禿的頭皮嚇了一跳,接下來是無止盡的掉頭髮,在兩個月內,掉落了90%的頭髮,坦言覺得自己像《魔戒》裡的咕嚕,僅剩幾根頭髮孤零零地掛在頭上,想剃光頭又捨不得那僅存的幾根。」

趙宇喬也坦言,自己當時試過塗類固醇、口服類固醇、打頭皮針…等治療手段,但卻出現變胖、情緒不穩、常常感冒…等眾多副作用,卻還是阻止不了「脫髮」,變得討厭的照鏡子,看著自己都會哭。 

趙宇喬直言,那段時間很可怕,當時自己也沒有勇氣說出情況,幸好隨著時間過去,頭髮也慢慢長了出來,雖然髮量沒有以前多,甚至長出來的有些是「白頭髮」,有時候依舊會掉一點,但至少擁有「自己的頭髮」了,更是信心喊話「黑短髮變成我的標配」,讓粉絲能夠記住自己。

【更多的糖糖追蹤糖糖IG吧!】

糖糖自曝曾受「脫髮症」困擾。   圖:翻攝自糖糖IG(@choo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