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走紅,曾擔任護理師的她,去年眼看全台疫情升溫,還報名「退職醫護召集令」希望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暖心舉動圈了大批粉絲。今(30)日玉兔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的合照,驚喜宣布「是的!我結婚了」。

玉兔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導演男友Howard的超閃合照,照片中,玉兔與一旁的男友自信地看向鏡頭,秀出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開心宣布「是的!我結婚了」,她表示「在3/30浪漫的日子,我們完成登記,要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的道路。」透露新婚的喜悅。

玉兔也表示兩人交往7年左右,並深情告白男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總是默默陪在我身邊,滿滿的感動」。此外,小倆口還找來好友廖人帥和知名插畫家Duncan當證婚人,一同見證兩人的幸福。

【更多的玉兔—追蹤玉兔的IG吧!】

玉兔今(30)日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完成結婚登記。   圖:翻攝自IG/bellayutu

玉兔與男友找來好友廖人帥和知名插畫家Duncan當證婚人。   圖:翻攝自IG/bellayu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