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昨(29)日迎來成軍25週年,5名團員首度在IG聯合直播與粉絲們共同慶祝, 5人在直播中分享近況,阿信還隨性拿起吉他與團員們合唱〈瘋狂世界〉,讓粉絲相當感動。而怪獸介紹自己收藏的所有五月天黑膠唱片,不過,這也意外讓阿信曝光五月天的退休時間點。

阿信在直播中拿出珍藏的聖戰士公仔,而怪獸秀出自家超大工作室,後面則是一大片CD牆,接著阿信就問怪獸有沒有買五月天的所有黑膠唱片,怪獸立刻拿出「全套」,共有9張專輯、10張黑膠,讓阿信看了突然爆出驚人之語「「我們不是說發10張專輯就要退休了嗎?已經14張了,拜拜!」更作勢要結束直播,讓大批網友笑翻。

石頭戴著蝙蝠俠面具在家中,他回憶起25年來最難忘的事,他表示19年前在中國哈爾濱拍攝MV,「那時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雪,非常冷,我跟怪獸打赤膊躺在雪地裡,我覺得很荒謬!」阿信隨後爆料「他回來就得肺炎了」,而當時正值SARS疫情,石頭還因此被隔離,他也自嘲「那時就練就了隔離好功夫。」

由於只有阿信、怪獸和石頭有IG帳號,瑪莎還特別進公司開設帳號,跟冠佑一同入鏡,但他因為沒有梳化,一直抗拒露臉,被冠佑虧「瑪莎不想進來啊!」瑪莎接著在直播中透露近況,表示最近在製作法蘭、HUSH的專輯,想寫一些新歌,而冠佑則分享女兒小玫瑰講的冷笑話,一隻老鷹的英文叫「Eagle」(諧音:一狗),兩隻老鷹叫「兩gle」(兩狗)。

5名團員首度在IG聯合直播與粉絲們共同慶祝。   圖:翻攝自IG/imayday55555

五月天團員瑪莎為了聯合直播,特別進公司開設IG帳號。   圖:翻攝自IG/imayday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