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納豆1月24日因腦出血到醫院開刀,讓許多親朋好友相當擔心,身體狀況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納豆的臉書自1月25日發布聲明稿後,已2個多月沒更新,不過今(29)日納豆工作團隊則轉發納豆的新片《頭七》預告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替納豆加油打氣。

今(29)日納豆臉書睽違2個多月終於更新,原來是納豆的工作團隊轉發他演出的電影新作《頭七》預告片,並宣傳上映日期,寫下「請大家到戲院支持!#編」雖然不是本人發出的貼文,不過仍吸引不少網友前來關心「好好休養」、「加油!快點好起來」、「早日康復,期待看到你幽默風趣的樣子」。

納豆腦出血住院開刀,因此全面停工,先前曾一度傳出納豆「坐輪椅」出院返家,對此經紀人以及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否認,表示納豆尚未出院,目前還在醫院復健中。

納豆女友依依日前在白色情人節也曬出兩人的甜蜜合影,照片中納豆雖然剃了平頭,但仍開心露出燦爛笑容,小倆口緊牽著手,站在馬路上深情對望,洋溢著幸福的粉紅泡泡。

納豆臉書睽違2個多月終於更新。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依依在白色情人節曝光納豆近照。   圖:翻攝自IG/sherry11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