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政黨候選人近期紛紛展開2022地方縣市選舉的宣傳作業,未料,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卻出現宣傳車輛違停多日的狀況,讓最為民眾黨著想的網紅四叉貓再度扮演「台灣民眾黨陳情信箱」,呼籲張凱鈞出來移車。

網友在臉書揭露,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的宣傳車違停多日,且還從一台變兩台,並貼出違停照片指出,「租店面不代表租路邊停車」,他質疑,沒看到牆上P 季繳5000 去租個車位好嗎?

根據網友所貼出照片可看出,張凱鈞的宣傳車停在巷子口轉彎處,且就在斑馬線旁邊,明顯違停,揭發的網友質疑,「右轉車根本進不來,本巷子就是因為路太小無法會車才拓寬,上下學時間巷子裡人車非常多,還有要出去上班的車子,你這樣根本擾民!」

爆料網友陳述,警察說已開過單,致電給張凱鈞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內部工作人員卻回應說「沒有鑰匙」,此消息引來近期頻頻替民眾黨「清黨」的網紅四叉貓關注,再度扮演「台灣民眾黨陳情信箱」的角色,呼籲張凱鈞快去移車。

未料,才過一小時,張凱鈞就在四叉貓臉書底下頻頻回覆,「真的不好意思,我們已經移車了」,讓原爆料者不禁直呼,「貓貓轉貼真有效,一下就移車了」,四叉貓也豪氣稱,「民眾黨陳情信箱快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