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IG)昨(28)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公佈,目前IG正在測試與#Hashtag相關的新功能。用戶可以透過發文Hashtag,對現在或長期關注的社會議題表示支持,甚至可以利用IG開始一場捐款活動。IG希望可以透過此項功能,可以使用戶多多為社會議題發聲。

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用IG分享自己的生活、事物或是表達自己的觀點。IG目前正在測試一個新功能,用戶可以利用Hashtag關注社會中的某項議題或是最近發生的時事。也可以透過Hashtag,使用戶在滑IG時發現新的社會活動或議題。除此之外,新功能中有「Support」的按鍵。用戶點擊「Support」後,可以將社會議題的相關貼文傳給朋友或家人,也可以利用此項功能策劃一場捐款活動。

IG希望可以利用這次新推出的Hashtag功能,使年輕用戶可以對關注的社會議題表示支持。IG也與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同志媒體(GLAAD)等美國非營利組織合作,推出與社會議題相關的活動。

IG沒有公佈此項功能在哪裡做測試,也尚未公開新功能正式上線的日期。推出這項功能後,IG期望此功能可以提升全球社會的凝聚力,一起為這個世界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