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開運招財方法百百種,究竟怎麼做最有效?

「一命二運三風水!」若是命中無錢財、時運又不濟,此時能拯救貧窮人生,肯定就是「風水」了!只是陽宅風水學問大,一不小心就犯了忌諱。其實只要簡單自己動手做些開運器具,就能招財、招桃花。

【事業祕訣:大財入宅開運法】
1.閩南語中的「大船入港」意指漁船滿載歸來,有財富豐收之意。
2.船航行於大海之上,水為財,大海更是財水無量的開運象徵,因此在家中或店面布置船形擺飾,將無量財水引進門,財源滾滾!
【開運器具動手做】
材料
1.準備船形擺飾。
2.硬幣適量。
步驟
1.擇一納財吉日( 避開生肖沖煞日)。
2.將大船擺飾放在櫃台或進門玄關處。
3.切記船頭要朝向店裡或屋內,象徵錢財是一船一船載進來,大財入宅!
【開運小竅門】
※ 若您賺的是世界財,或有外貿經商往來,硬幣可以換成世界各國的硬幣。
※ 硬幣數量多少不重要,重點是船上面一定要放象徵金銀財寶的東西。
※ 也可以放巧克力金幣,一來開運好兆頭,再者可以請進門貴客吃甜糖,迎財神入門,建立良好關係,處處逢源皆貴人;且也有迎財神的。
※ 無論硬幣或巧克力金幣,都要定期更新或補充,代表財庫不空。

【事業祕訣:晶洞納氣開運法】
1.陽宅風水上十分講究「藏風納氣」,概略來說,只要是能夠藏風納氣的風水格局就可稱得上是好的格局了!而所謂的藏風納氣,指的是對氣流要有良好的規劃,在於保持氣流的穩定(藏)和對流(納);說穿了,就是把吉氣藏在屋宅內,讓屋宅的家運人運可以聚氣興旺。
2.藏風納氣的好格局,可不是想要就有;假如住到了「先天不足」、無法藏納氣場的屋宅,或是想要加強藏風納氣,則不可不提「晶洞」!晶洞是聚氣納財、改善風水的至寶,尤其是紫晶洞,紫水晶是智慧之石,在形成過程中吸納了日月精華、天地靈氣,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磁場,有助鎮宅化煞、聚集貴氣及升遷陞官,也有穩紮穩打、一路到頂的意思。
【開運器具動手做】
1.紫水晶洞一座。
2.財神像一尊。
步驟
1.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南方布置紫水晶洞,並將洞口朝向北方,接收北方有助事業財運的吉氣,有利職場發展。
2.在晶洞內請住一尊財神,代表財庫聚寶,深化賺取財富,更有助事業之財。
【開運小竅門】
※ 晶洞大小不拘,但最起碼要能容拳,才能起到藏納吉氣的作用。
※ 若找不到財神像或是沒有合適大小的話,則可以擺放飾品,出門時隨身佩戴,意喻財氣隨身繞,回家時放回晶洞,重新蓄積好運能量。
※ 八卦方位與人生八大欲求有著對應關係,布置得宜,例如想要利事業,可以將晶洞口朝正北方,對宅居之人大吉大利!
西北方(乾卦) 主管貴人運。
西南方(坤卦) 主管桃花運。
東北方(艮卦) 主管文昌運。
東南方( 巽卦) 主管正財運。
正北方(坎卦) 主管事業運和夫妻感情。
正南方(離卦) 主管聲名運。
正東方(震卦) 主管健康運。
正西方(兌卦) 主管子孫運。
百年好合開運法

【桃花祕訣:百年好合開運法】
香水百合是一種磁場相當飽滿的植物,象徵愛情的圓滿與溫馨,有助桃花、增旺喜氣,若能搭配屋宅的桃花吉方位,將得到相得益彰的開運效果。玫瑰花也是催促愛情桃花快點到來的開運植物之一,但要記得拔除莖刺,才不會傷及運勢。鮮花代表生命力及活能量,放在對的地方,可有效提升運勢;但記得定時更換與清理,以免髒污反影響好運。
【開運器具動手做】
材料
1 粉紅色的香水百合花7枝。
2 圓形或圓柱形的花瓶一只。
3.粉晶碎石適量。
步驟
1.將適量的粉晶碎石裝進花瓶,加水後插進7枝粉紅色香水百合。
2.參考流年桃花吉方位,找出屋宅或臥室裡的桃花吉方。
3.將粉晶香水百合布置在流年桃花吉方,催旺桃花好運。
4.此外,也可在初一、十五,往流年桃花吉方,帶著七枝粉紅色香水百合,找到土地公廟祈福拜拜,亦有助提升人際和諧,家庭圓滿。
【開運小竅門】
※ 第一次擺設的時間要選在桃花子時,也就是晚上11點到1點之間,此時也是桃花能量磁場最強的時候;接下來則不拘時間。
※ 花瓶的選擇以透明、沒有稜角的圓柱形或圓形最佳,花瓶裡的水要天天更換,保持清淨。
※ 若香水百合有枯萎凋謝的跡象時,就得更換新的花枝。
※ 桃花吉方位所在的空間,需保持空氣暢通及採光良好,最好有自然光打進來,意謂「陰陽調和」,新戀情才比較容易出現。

【桃花祕訣:召喚愛情開運法】
1.玫瑰花是情人節最佳禮物代表,在命理上,富含浪漫能量的玫瑰花,也是招桃花的好幫手!例如多洗玫瑰花浴、喝玫瑰花茶、抹玫瑰精油等等,增添戀愛好氣色。
2.以命理觀點來說,植物屬木,但花則屬火,可旺人緣和桃花運。所以可以運用玫瑰花在流年桃花位做適合的布置,開啟桃花磁場,提升戀愛能量,為單身男女召喚愛情,也讓有情伴侶每一天都如熱戀般甜蜜。
【開運器具動手做】
材料
1.新鮮玫瑰花7朵,紅色或粉紅色最好。
2.紅線適量。
3.鈴鐺1個。
4.剪刀1把。
5.花瓶一只。
步驟
1.用剪刀將玫瑰花的刺剪去。
2.紅線穿過鈴鐺後,將7朵玫瑰花繫在一起。
3.將玫瑰花插進花瓶,加水保鮮。
4.最後將花瓶擺在臥室或客廳的流年桃花位, 連續49天,即完成。
【開運小竅門】
※ 玫瑰花一定要去刺,否則反而形成煞氣,不利桃花開運。
※ 植物屬陰,儘管玫瑰花是象徵浪漫戀情的花朵,仍要繫上紅線,轉陰為陽,增強桃花開運效果。
※ 鈴鐺具有召喚之意,但不用過大,象徵即可。
※ 花瓶內的水要時常更換,當玫瑰花枯萎時,也要記得換新,如此常保
新鮮愛情及桃花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