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擁有細緻五官,外型甜美、可愛,7年前因上節目被稱是「北一女女神」引發關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IG擁有高達70萬粉絲。昨(24)日蔡瑞雪透露自己「長針眼」,雖然第一時間就醫,但恢復速度慢,於是使用了「神秘偏方」,

蔡瑞雪昨(24)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近日長了針眼,當下便立刻就醫,並遵循醫生的話「點藥水、擦藥膏」,不過,因自己對「抗生素」過敏,所以好轉速度較慢,但將有拍攝工作,因此參考了朋友推薦的「神秘偏方」,將鹽撒肚臍上,再用貼布或OK蹦封住「醃肚臍!」,經自己實測後,覺得「效果還不錯」。 

此外,蔡瑞雪也提到,因自己體質緣故,長針眼就很難痊癒,亦曾眼科醫生開刀割過2次,因此自己試過不少偏方,例如「拉眼皮」或「中指綁線」,不過似乎沒什麼成效,讓蔡瑞雪直言「效果還好」。 

最後,蔡瑞雪亦提醒粉絲,這些偏方都尚未得到醫學證實,所以發現長針眼,一定要先看醫生,再者就是多熱敷,也要忌口「少吃油炸、甜食」,多補充維生素A、葉黃素、魚油。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IG吧!】

蔡瑞雪分享「消針眼」偏方。   圖:翻攝自蔡瑞雪IG(@snowbab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