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昨(23)日在其Official Blog宣布,將在美國地區免費推出近4000部影集和1500部電影。同時為了優化觀看體驗,更新許多功能,有豐富的視覺效果和音效,使觀眾享有沉浸式體驗。

美國地區的用戶現在能夠在YouTube上免費觀看整季電視影集,包括「地獄廚房」、「星艦復國記」、「心靈牧境」等;還有與迪士尼和華納兄弟等影視公司合作的1500多部電影。但是在觀看這些節目時,中間還是會插入YouTube廣告,就像在看其他普通影片那樣。

為了優化觀看體驗,YouTube推出了全新的選單設計,讓人瀏覽時更方便、更符合個人觀看習慣,使用戶在舒適的沙發上,輕鬆的找到最喜愛的電視節目,其中許多節目也有提供高畫質1080p和5.1環繞音效。

目前YouTube計劃每週增加約100個節目和電影,將跟上其他串流媒體平台的發展,未來也有可能發行自己的原創節目。

 

美國地區的用戶現在能夠在YouTube上免費觀看近4000部影集和1500部電影。   圖:翻攝自YouTube Official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