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今(24日)下午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但一開始便遭議員杯葛提出權宜問題,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發言時痛罵,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又是墊底,狂酸柯現在的心態就是「我就爛」、「笑罵由人,你奈我何」,還準備了一件上面有柯文哲大頭P圖比讚的T恤,上面大大寫著「我就爛」。王世堅最後還說,「多送一件,讓你換洗!」

王世堅指出,這幾天有分最新民調出爐,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柯文哲滿意度最低、不滿意度最高,民調墊底,柯先是稱市民要求高,接著噤聲不語、默認,痛批柯文哲現在的心態就是「我就爛!」面對任何缺失指責,柯「笑罵由人,你奈我何」「我就爛,你要怎樣」。

王世堅直言,面對內科塞車問題、台北市人口流失、民調墊底,因為「我就爛」;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反正「我就爛」。

王世堅拿出一件有著柯文哲大頭P圖比讚,上面還寫著「我就爛」的T恤,他酸,柯文哲就擺爛,今天特別準備一件柯市長的「我就爛」T恤送給柯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

王世堅說,提醒柯市長,市民選你當市長,在任期內不該爛、不能爛、不准爛,9個月後卸任了,柯想擺爛、愛怎麼爛你就爛。隨後,王世堅準備走上前贈送給柯文哲,還不忘說:「多送一件,讓你換洗!」讓現場議員都忍不住笑出來,還有議員虧:「你質詢成本有夠高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贈送「我就爛」T恤給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王世堅議員辦公室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