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直播天王」的網路紅人連千毅以特殊的叫賣方式爆紅,日前有酸民質疑他「房子是樣品屋、跑車是租的」。對此,今(23)日連千毅在臉書發文,坦言車子是別人拿來抵押給他,並公開收入「税後應該賺有2億」。

連千毅今(23)日表示,近日看到有酸民說他房子內的家用東西很少,認為他的房子可能是建商朋友的樣品屋,跑車也是租來的,讓他忍不住公開收入「2018年、2019年到第二季結算,税後應該賺有兩億,我把百分之90全部投資在各項副業以及房地產上面。」他接著透露2019年拿1300萬現金挺高雄一家車行,對方拿一台藍寶堅尼才會押在他公司,「我有三台超跑都是別人拿來跟我借錢的,我真的沒有時間開這些車!」

連千毅坦言,有時候並不想在網路上解釋太多,喊話酸民「你可以不喜歡我們,但不得不佩服我們,我有招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你的努力眾人皆知!我都看在眼裡」、「無須理會酸民,日子是自己在過」、「事在人為」。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的IG吧!】

有酸民質疑連千毅住樣品屋,租跑車,讓他忍不住公開收入「税後應該賺有兩億」。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