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金世正演出的人氣戲劇《社內相親》目前才播到第7集,沒想到昨(22)日晚間傳出金世正確診新冠肺炎,宣布停工、延期見面會。而劇迷們關注的戲劇播出是否有變動,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根據韓媒報導,金世正所屬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昨(22)日晚間發聲明,表示金世正快篩出現陽性反應,雖然打完兩劑疫苗,不過在接受PCR檢測後也確定染疫,目前工作全面暫停,且原定於26日舉辦的見面會也宣布延期。

此外,許多網友關注的戲劇《社內相親》是否會因此影響播出,Jellyfish娛樂透露,所幸21日已完成所有拍攝,因此電視劇應會如期播出。

金世正2016年參加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取得第二名好成績,以限定女團I.O.I成員出道,並曾擔任過女團gugudan主唱。目前以個人身分活動,除了具有歌唱實力,先前演出《驅魔麵館》也大獲好評,在不同領域均曾獲獎肯定,也因此有「GOD世正」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