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登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第三季也在18日正式完結,再次引發熱烈討論。女主角「蘿絲媽媽」林心如今(20)日在FB發文,詢問「昨天有休息好嗎?」,沒想到,引來網紅鄧佳華亂入留言區,竟回覆「心如我像霍建華嗎?」,引發網友憤怒。

自18日《華燈初上》上架後,全台瘋狂追劇,林心如今(20)日在FB發文表示,連續幾天熬夜看劇應該很累,詢問「昨天有休息好嗎?」,更是喊話要好好「上班、上課」。此文發布後,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看完了,真的很精彩」,紛紛敲碗「番外篇」或是繼續拍攝下一季。 

沒想到,鄧佳華亂入該文章的留言區,除了直接喊「心如」外,更是寫下「我像霍建華嗎?」,此回覆再次引發公憤,不少網友怒嗆「已檢舉留言」,也有不少人吐槽「這裡是華燈不是華根」:此外,藝人陶晶瑩亦回覆該則留言,直言「你家需要鏡子嗎?」,一句話被近3千網友狂讚。

林心如發文詢問粉絲「有休息好嗎?」。   圖:翻攝自林心如FB(@Ruby林心如)

鄧佳華亂入林心如評論區。   圖:翻攝自林心如FB(@Ruby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