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元祖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8日宣布與大S結婚後,9日便以大S老公身分來台,一轉眼隔離已到第10天,今(10)日他也現身進行隔離期滿前的最後一次PCR採檢,若為陰性預計可在20日凌晨離開防疫旅館,時隔24年再與大S見到面。

具俊曄抵台隔離已10天,期滿前必須進行PCR檢測,今日上午他在防疫人員陪同下,快步從車道走上採檢車,面對大量媒體攝影機,他也揮手打招呼,並於1分鐘快閃完成採檢後返回房間。

若採檢為陰性的話,具俊曄將於今晚至明日凌晨解除隔離,但接下來還必須維持7天自主管理,由於具俊曄在台灣並無住所,他將入住大S家中或是下榻其他飯店,動向受到各界關注。對此,大S經紀人僅透露「大S不會到飯店接他」。

具俊曄與大S已在韓登記為夫妻,他這趟來台要完成台灣的結婚登記,在隔離期間具俊曄除了在飯店裡學習中文外,還在Instagram貼出自拍影片,完成「小姨子」小S新歌《九九乘法表》挑戰。

【更多的具俊曄追蹤具俊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