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救援烏克蘭,南台灣也不缺席,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號召志工群,募集價值20萬元的醫藥物資抗生素等藥品,趕在今(18)日下午5點截止前運送至外交部,將藉此號召更多社會愛心資源,將高雄人的熱情傳達至戰火中的烏克蘭。

這次光覺協會委託醫師藥師公會成員捐贈的藥品,均符合外交部救賑物資需全新並至少有6個月效期以上的要求,並秉持慈善關懷精神,全力協助當地各項救助,也希望藉由光覺心靈文教協會的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共同響應愛心救援。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表示,協會長期落實關懷弱勢、推廣公益,對於偏鄉弱勢學生教育方面更是不遺餘力,這次看到烏克蘭陷入戰事,數百萬人流離失所,特別響應行政院人道救援行動,盡一點棉薄之力,提供烏克蘭所需的醫療救援物資。

4月兒童節將至,光覺文教協會也將於3月27日下午1點,在寒軒國際飯店捐贈旗津國中、鼓山國小、田寮新興國小等三所國中小獎助學金及全新棒球球具,並舉辦慈善兒童音樂會,歡迎共襄盛舉,與偏鄉兒童一同歡度兒童節。

光覺協會募集的醫藥物資。   圖:光覺心靈文教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