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比利時的混血創作者錫蘭Ceylan,原先於優酷等中國影音平台上傳影片,因曾點開惡搞習近平圖片遭永久封殺,現轉戰YouTuber。昨(17)日他在個人頻道上傳影片,標題為:「錫蘭看PTT對他的評論(他很憤怒)」,影片中錫蘭在閱讀PTT表特版網友對自己的評價後顯得有點受傷,也在之後找了另一篇被眾網友大讚的混血帥哥表特文,不平的說:「為什麼(說)他帥我不帥啊」。

錫蘭瀏覽著PTT各版中有關自己的討論文章,一開始都保持著平常心,直到他點開表特版一則討論他帥不帥的文章,推文無情的評論:「補習班的外師還比較帥」、「混血沒長得比常人好看有夠可撥」、「不帥耶」、「帥在哪」,讓錫蘭直呼「做不下去了」,他不平地表示,即使覺得不帥、不是自己的菜,也好歹補一句「但他好搞笑」之類的,語氣無奈。

隨後錫蘭不甘心地在表特版尋找被網友認同的「帥哥」,想瞭解與自己究竟有多大區別,在看見被網友推爆的演員尊龍年輕帥照時,忍不住說:「感覺長得挺像我的,為什麼他帥我不帥啊」,表示自己好歹也有50%與對方相似,若網友肯定對方非常帥,是否也該評價他「有點帥」。

【更多的錫蘭追蹤錫蘭IG吧!影片看這裡!】

錫蘭直呼「做不下去了」   圖:翻攝自錫蘭Ceylan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