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潔哥(李秉潔)個性直率,常常對時事發表看法,亦有「鄉民女神」的稱號,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後,迎來寶貝女兒「FAFA」,也常在社平台分享日常。昨(16)日潔哥透露自己喊跌倒的女兒「自己站起來」,就被路人嫌棄「狠心」,讓她傻眼表示「莫名其妙」。

潔哥昨(16)日在FB發文生活日常,透露日前帶女兒「FAFA」出門遊玩時,因 FAFA走路太快,不小心跌倒,作為媽媽的自己僅在旁叮囑,「妹妹走慢一點,自己站起來喔!」,不料,卻遭到路人指責「這麼狠心喔」,令自己聽了「超傻言」。

潔哥亦表示,自己認為小孩只是跌倒,站起來就好,直言自己不喜歡「保護過度」,希望FAFA在安全範圍內「自由探索」,更是吐槽說道「難道我要拍地上說是地板壞壞嗎?」,狠嗆許多人的教育方式根本就是「媽寶養成」。

【更多的潔哥追蹤潔哥IG吧!】

李秉潔透露自己莫名被路人「教育」。   圖:翻攝自李秉潔FB(@潔哥/李秉潔)

李秉潔直言像遇到「瘋子」。   圖:翻攝自李秉潔FB(@潔哥/李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