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立法院上午審議日本福食解禁相關法案時,於台下大嗆衛福部長陳時中,且刻意用疫期間800多條人命來類比核食狀況,讓阿中部長情緒激動氣到臉紅脖子粗。鄭麗文昨天以停電做文章,沒想到近千名網友刷了一整片「阿中部長加油。」的留言,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來此朝聖留言。

昨鄭麗文刻意用疫情期間死了800多條人命一事來嗆陳時中,不但引發醫界各人士的不滿,如重症醫陳志金,盾牌牙醫史書華,毒理專家招名威等,全都發文支持阿中部長,並認為國際疫情如此嚴峻,台灣疫情相對控制得宜,防疫成績好全都是二年來未休息的防疫團隊功勞,不應這樣來嗆阿中部長。而鄭麗文本人不但未公開道歉,臉書發文全都以停電為主,昨她在臉書上發的停電文,又針對停電炮轟政府問題與缺失,沒想到卻沒有得到多數人贊同,反而引來了近千名網友留言支持陳時中,「阿中部長加油!」刷了好幾排。

而作家藤井樹也來此朝聖,並留言感謝鄭麗文:「鄭女士,我是來感謝妳的。貴黨的滅亡,妳一定幫了大忙。非常感恩。」

作家藤井樹也來鄭麗文臉書朝聖,並留言感謝鄭麗文:「鄭女士,我是來感謝妳的。貴黨的滅亡,妳一定幫了大忙。非常感恩。」   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專頁

鄭麗文嗆陳時中,臉書卻遭網友灌爆六個字:阿中部長加油。   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