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作風大膽積攢百萬粉絲的 26 歲YouTuber「小玉」朱玉宸,因拍攝各式獵奇短片備受爭議,去年因涉嫌夥同莊男以 Deepfake 深偽技術,將包括立委高嘉瑜、藝人雞排妹等119 位受害者頭部影像「移花接木」至色情影片演員上,並收取會員費供網友觀看,不法獲利達1338萬,今(16)日遭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加重誹謗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起訴。

受害者之一、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於臉書上發文指出,時至今天,不僅沒看到主嫌有任何悔意與道歉,自己還接獲民眾檢舉,告訴她有不肖網友居然還在推特上,利用主嫌好友「笑笑」的名義惡意散播受害者的影片。

她表示,除了大量散播、轉傳影片,還違法公布受害者個資,囂張行徑真的令人髮指。她本月5日已至警局報案,並進行提告,而該帳號也已遭到下架。

黃捷怒聲疾呼,不要下載或流傳任何受害者影片,幫忙檢舉不當帳號,讓受害者的影像可以下架。「這件事都該到此為止,不要再繼續讓受害女性得膽戰心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