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元祖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本月8日於Inatagram發文認愛女星大S,9日便以大S老公身分來台,目前已進入隔離期的第5天。今(14)日具俊曄在Inatagram發文分享NFT作品,配文除了介紹作品也在文末特別寫到:「非常感謝大家的應援」,不少網友猜測這句話也有感謝大眾支持他與大S婚姻的意涵。

具俊曄來台後雖然需要進行10天隔離,但他在IG分享自己帶著筆電、耳機等作曲相關器材,表示自己的隔離生活可以過得十分充實,也在曬照時被眼尖網友發現,下榻飯店的長桌一角放著一本《신공략 중국어1,中文新功略1》,一旁還有厚厚一本筆記,似乎為了與大S的未來溝通努力學習中文。

今(14)日貼文發出後,也獲得台韓網友們的支持,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鼓勵:「國民姐夫的作品很棒」、「快出來了,好好愛一場」、「喜歡你的作品,一定要幸福喔」、「期待你們可以看到對方的那一刻」。

【更多的具俊曄追蹤具俊曄IG吧!】

具俊曄正在閱讀《신공략 중국어1,中文新功略1》。   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在Inatagram發文分享NFT作品,文末特別寫到:「非常感謝大家的應援」。   圖:翻攝自具俊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