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BYG戰隊所有者,常與同為實況主的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史丹利一起開台直播。前(12)日丁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標題寫道:「替史丹利評論不實報導!」,內容為閱讀史丹利先前被報導「暈船」網紅許靜芳的新聞,丁特幽默的邊笑邊讀,直說:「正常人應該都會暈啦」。

影片開頭,史丹利語帶不滿地表示有新聞寫他對網紅「靜芳喵教主」暈船,問丁特:「你那邊有律師嗎」,丁特回:「我先以觀眾的立場看完新聞再做評論」,笑著讀完文章後說確實有把史丹利寫得「有一點猥褻」,史丹利也直呼「汙辱到我的人格」。

史丹利表示他沒有討厭許靜芳,在開台時幫許靜芳宣傳新歌也是因為對方斗內,只是不滿記者聳動報導的方式,而丁特則笑回:「正常人看到不錯的妹子都會暈啊」,也在看了許靜芳爆紅的「狗勾」短片後不斷重播、開懷大笑,有網友留言回覆:「報導可以把內文改成特哥我覺得比較貼切」。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史丹利先前被報導「暈船」網紅許靜芳的新聞,丁特幽默的邊笑邊讀。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