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因發言辛辣、個性直爽爆紅,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聲量,近來她也積極經營副業。日前,雞排妹的副業「純色」推出「保險套」,她更是親自上陣拍廣告,昨(13)日鄭家純在IG放上側拍照,其中一張「上帝視角」引發網友暴動。

鄭家純昨(13)日在IG分享多張「火辣照」,是「純色」拍攝商品的側拍紀錄,她先曬出黑白的花絮照,只見攝影師站在梯子「由上往下」拍攝,鏡頭正對雞排妹的胸口;第二張便公開了照片的成品,超性感的「上帝視角」讓粉絲大呼「好想當攝影」。

此外,鄭家純表示,自己當時雖然有「保持體態」,卻沒有運動,所以「緊緻度」就差了一點,不難看出雞排妹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十分嚴格;粉絲看了鄭家純的「好身材」,紛紛留言「真的太辣了!」,直言沒運動身材就已經「完美」,有運動的話,身材線條肯定更好看。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辣曝「上帝視角」引暴動。   圖:翻攝自鄭家純IG(@ili.cheng)

雞排妹對自己身材要求嚴格。   圖:翻攝自鄭家純IG(@il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