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萬眾騎BIKE」活動今(12)日上午7時在大甲體育場鳴笛出發,全程共95公里,途中行經六間宮廟,其中萬和宮提供了炒麵、魯肉、魯豆干、筍乾、小黃瓜、菜頭湯、魚丸湯及綠豆湯等美食,車友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萬和宮的東西最多、最好吃!」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並感謝各宮廟舉辦自行車活動,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他表示,期望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感謝各個宮廟支持,打造一場運動與宗教結合的盛事。

這次活動全程共95公里,由六尊媽祖安座於前導車,引領騎友們一起從大甲體育場出發,沿途經過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台中朝聖宮及豐原鎮清宮並回到大甲鎮瀾宮,感受台中之美。

萬和宮是第3站。豎立在廟埕的「39KM!」標語看板,提醒車友們完成的里程,繼續奮勇前進。7點半左右,一些較早出發的車友,就抵達萬和宮停留片刻;將近9點,愈來愈多車隊相繼湧入,廣場聚滿車友及腳踏車,場面熱鬧、壯觀。

萬和宮不斷供應一鍋又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炒麵、魯肉、魯豆干及筍乾、小黃瓜、菜頭湯、魚丸湯及綠豆湯等美食,以及番茄、礦泉水、舒跑,貼心招待,車友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

運動局說明,盧市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廣各類運動,蓬勃台中運動風氣,並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期望市民朋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這次活動將推廣台中在地文化和單車運動結合,期望提升規律運動人口。

 

萬和宮供應的美味佳餚,頗受車友好評。   萬和宮/提供

萬和宮蕭董事長偕同董監事團拜,祈求六宮廟媽祖保佑萬眾 BIKE活動順利。   萬和宮/提供

萬和宮蕭董事長偕同董監事熱烈迎接,載著六宮廟媽祖神尊的跑車。   萬和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