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徐熙媛)8日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兩人相隔20年多年,再度重新牽起緣分,引發各界高度討論。52歲韓星具俊曄9日更是一早以「配偶身分」抵達台灣隔離,兩人重獲聯繫後,3個月僅靠視訊電話便決定結婚。對此,鄭家純(雞排妹)9日也發文,大笑「處女座有多瘋」。

鄭家純9日在FB轉傳網友貼文,內容為「抵台隔離奔愛的處女座具俊曄」,雞排妹似乎十分有感觸,直言自己同為「處女座」,看到許多網友的留言「快笑死」;同時鄭家純也大讚具俊曄,「比起光說不做的甜言蜜語,實際行動大勝」。

此外,「處女座」話題亦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處女座為愛超瘋狂的」、「處女座很少甜言蜜語都行動派」,直言處女座普遍都「行動力超高」,只要真的愛上了,就會二話不說去行動,打趣表示「誰比處女座瘋」。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同為處女座。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

鄭家純表示「立刻訂機票」。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