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以一邊Cosplay,一邊彈鋼琴為特色,身材火辣又「不露臉」,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頻道已來到309萬人訂閱。近日她扮成動漫《進擊的巨人》女角色「米卡莎」彈奏歌曲,沒想到卻因穿著不符合角色形象,遭網友批評不尊重「不能這樣隨便褻瀆角色」。

有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直言「可以不要消費米卡莎嗎」,表示知道Pan Piano因穿著火辣為特色,而自己平時也欣賞各種Cosplay。不過看到Pan Piano只穿黑色比基尼及長靴,再加上一條紅色圍巾,就扮成《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讓原PO相當火大,認為Cos其他角色為了還原穿少一點沒關係,至少搭配劇情合理,認為這次的裝扮太不尊重「米卡莎在我心中已經很可憐了,是不能這樣隨便褻瀆的角色,什麼時候穿成這樣拿刀啊」。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認同,「認真cos文化是不能接受這種跟角色差太多的風格吧」、「我對她好失望」、「不喜歡這種褻瀆角色的行為,好噁心」、「有點過火」、「米卡莎不會穿這樣好嗎」,但也有人認為「妳不喜歡就封鎖啊」、「米卡莎也有穿泳裝的自由吧?為什麼女人要為難女人?」

【更多的Pan Piano—追蹤Pan Piano的IG吧!】

因Pan Piano穿著不符合角色形象,遭網友批評不尊重。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