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劉偉健),目前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也以「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為大眾所知,去年Toyz因涉嫌販毒遭羈押,又爆出設局詐賭獲利數百萬,負面消息不斷。前(6)日他在遊戲頻道更新實況精華,內容為懊悔自己一路以來的過錯,並說:「判多久都願意進去服刑」。

Toyz先是談到自己的童年並未感受到家庭溫暖,父母爭吵時他只能在床上哭;又說到現在窮已經沒有關係,他認為好好活著就夠了,一次次從巔峰墜落谷底,「我都不知道自己來來回回幾次了,這一次能不能再站起來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在乎,我只想我身邊的人過得好」,Toyz情緒激動地邊哽咽邊告訴觀眾,有壞想法沒關係,不要像他一樣真的去做就好。

「你們今天還願意看我直播,來我這邊笑笑我,說真的我已經很感謝了」,Toyz說2/15號開庭時,法官人真的不錯,自己沒有要情緒勒索法官,判多久他都願意進去服刑。影片下方網友們反應各異,有些人認為誠心悔改的Toyz宛如雙重人格,就改稱他「小劉」:「希望你從今以後都是小劉,我們等你回來的那天」、「小劉加油,我們只能這樣幫你說聲加油」。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懊悔自己一路以來的過錯「判多久都願意進去服刑」。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