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昨(8)日宣布閃電結婚,之所以能和老公具俊曄重新接上線,居然是靠20多年前的手機舊號碼,消息一出,使得檢視自己手機號碼用了多久成為婦女節最熱門的話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陳偉杰也藉這個話題玩梗,在臉書PO出自己服務處的電話,並表示服務處號碼從當選以來從沒換過,呼籲民眾可以多多來電,甚至能透過LINE作24小時選民服務。

江怡臻表示,沒有想到一支電話居然有這樣的神奇魔力,能夠連結一段感情,而選民跟議員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雖然可能在平時沒事情的時候,兩者都不會有太多的交集,但是服務處的電話、臉書、以及LINE一直暢通,只要民眾需要,隨時都可以尋求幫忙或是表達心聲。

江怡臻也說,其他議員如陳偉杰、王威元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電話,希望透過臉書的串聯,表達對於民眾的重視,也希望民眾繼續鞭策。而其他包括像是新北消防發爾麵、三峽李梅樹博物館等在地的景點,也紛紛響應,邀請民眾隨時都可以再訪,這次的電話號碼事件,讓人更加去珍惜每段緣分。

而許多民眾也在江怡臻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像是「認真的用心的好議員,熱線你和我,一級棒」,「希望議員20年後也一樣能為民服務」等等表達支持,至於在陳偉杰臉書留言的,包括「電話不換!幸福自然來」、「全力支持淡水C 羅!」等。


江怡臻在臉書玩電話梗。   圖:翻攝江怡臻臉書

陳偉杰在臉書玩電話梗。   圖:翻攝陳偉杰臉書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   圖:江怡臻服務處提供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   圖:陳偉杰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