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為感念志工媽媽們平時為家庭、工作及服務處的辛勞付出,今日特地準備美食、蛋糕及鮮花,送給志工媽媽們表達感謝之意,並祝賀大家婦女節快樂。

張志豪表示,國際婦女節的起源於二十世紀初女性工人走上街頭爭取權益,經過多年的努力,現今女性權益包含婦女參政權在內,都獲得大幅改進。全世界各行各業都出了相當多的優秀女性,台灣甚至選出第一位女總統,去(110)年的東京奧運與今年初的女足亞洲盃,女性運動員皆取得優異成績,女性撐起半邊天,已經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和區民進黨的新北市議員初選,除了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還有蘇系現任議員張維倩、正國會前議員林秀惠、英系新人張嘉玲,四人搶三個提名名額。

張志豪指出,以他的選區中和為例,黨內初選就要與三位優秀的女性競爭。所以,他要拿出最大的拚勁及政績來爭取選民認同,才能在女性強敵環伺中脫穎而出。除了過去曾要求勞工局提供更完善就業資源,打造婦女友善就業環境外,張志豪也細數這三年來為中和爭取超過6.5億的建設,並與委員江永昌聯手拚出重啟漳和濕地、中山路人行道電箱移置與興建十秀活動中心等政績,要用這些破紀錄的政績,繼續爭取選民的認同,力拚黨內初選順利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