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汪小菲離婚。今(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閃婚舊愛「酷龍」具俊曄,而兩人重新點燃愛火,靠的就是大S「20年不變」的電話號碼才聯繫上。宛如偶像劇的情節,讓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藝人小禎也忍不住直呼「又相信愛情了」,還幽默問「布萊德彼特」會不會也在找她。

小禎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協議離婚,隔年完成離婚手續。目前已單身3年的小禎,今(8)日得知大S靠著「20年不變」的電話號碼與舊愛具俊曄重新恢復聯繫,甚至宣布再婚,她感動表示「我又相信愛情了!20年欸,真愛」,不過她也直喊「糟糕」,因為自己20年前的帳號已經換了,並搞笑問粉絲「布萊德彼特會不會在找我?」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我也20年沒換電話號碼了,堅信等下我的木村拓哉就會打來」、「以後真的不敢換電話了」、「我也在等敏鎬的電話!」。此外,王思佳也現身留言區表示「發福孔劉會先打給你」,炎亞綸則笑說「他先滑到裘莉的電話~I’ m sorry」。

小禎對於大S與20年舊愛再婚,感動直呼「又相信愛情了」。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