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具俊曄稍早也向韓國媒體透露,明(9)日一早就會飛來台灣,將在隔離後見老婆大S,預計在台灣待2個月,這也是兩人相隔20年多年再度見面。

具俊曄接受韓媒《star1》訪問,甜蜜告白大S「她是我的初戀,也會是我最後一個戀情」,表示20年來不婚就是因為「沒有遇到比她更好的人」,透露明(9)日一早就會搭機來台,在飯店進行10天隔離後,將和大S及對方家人們見面,並會和對方的2個孩子相處、變親近,他開心地說「隔離期間會透過視訊見面,但光是想到處於在同個天空下的地方,就覺得很悸動」,他預計在台灣待2個月左右,之後再帶大S一起回韓國。

具俊曄表示,這段期間礙於疫情無法見面,因此一直都是用視訊維持感情,對於時隔20多年終於可以見到大S,他說道「認識她的時候,是在我年輕、身材狀況很好的時候,現在我們都是中年人了」坦言非常緊張,最後則放閃表示「但愛情不是只看外在,我愛熙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