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音源女王」美稱的南韓女歌手Heize,先前才在1月的首爾歌謠大賞獲得本賞,然而她並沒有出席,因此由同公司的泫雅代為領獎,當時泫雅便透露:「Heize最近真的病得很重,因為怕粉絲擔心,都不敢表現得很明顯,我會在旁邊好好照顧她的。」,Heize在日前於Instagram貼出兩張對鏡拍下的全身照,原先就骨感的她明顯變得更加憔悴消瘦,也讓粉絲們心疼不已,紛紛留言打氣關心。

照片中,Heize儘管已身穿具有層次剪裁的服飾,仍然掩飾不住她現在體態瘦削的狀態,穿著黑色絲襪的雙腿也看起來十分瘦弱,另一張露出臉的自拍照出她因消瘦而明顯突出的顴骨,與以往相比清淡許多的妝容讓人一時認不出,合身版型的衣褲穿在身上,竟也略顯寬鬆。

粉絲們在貼文底下留言關心:「多吃點,多運動吧,嗚嗚,太瘦了看了心好痛」、「更瘦了,嗚,拜託妳吃點好吃的」、「姐姐為什麼用我的手臂在走路,多吃點飯吧」,顯露為Heize擔憂的心情。

Heize儘管已身穿具有層次剪裁的服飾,仍然掩飾不住她現在體態瘦削的狀態。   圖:翻攝自Heiz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