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的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今(6)日出戰勇士,狂飆56分10籃板,成為史上最老締造者,賽後連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柯瑞)都稱讚,「他打得很棒,你必須承認這一點。」

賽前苦吞4連敗,詹皇今天火力全開轟進6記三分球,狂砍56分10籃板3助攻,帶領湖人以124比116上演逆轉秀,據統計,詹皇成為史上第4位,以37歲年齡拿到至少50分的球員,先前3人分別是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及Jamal Crawford。

此外,詹皇更是史上最老單場至少拿到55分10籃板的球員,柯瑞也向他致意,「他打得很棒,投進了一些高難度的球,你必須承認這一點。但我們仍有一些自己造成的傷口,導致很難挽救失利。」。

勇士主帥Steve Kerr也稱讚詹皇,「他今晚表現出色,實在太厲害了。」此役過後勇士苦吞4連敗,被灰熊超車掉到西區第3,不過Kerr預告下一場作客金塊,浪花兄弟都不會飛往丹佛,打算讓他們好好休息調整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