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中央黨部昨(4)日公佈第三波提名名單,屏東縣推出議員、市代、鎮代及里長參選人,屏東縣黨部主委林育先表示,民眾黨透過海選制度,經由嚴謹的審查過程,產生優質的參選人,更堅持「清廉勤政」精神,共同創造屏東新政治,讓屏東未來會更好!

目前為台灣民眾黨在屏東縣現任公職人員的潮州鎮民代表林耀宗,本身具備物理治療師專業,積極為民眾服務,協助解決地方問題,並隨時提供社區醫療資訊,讓民眾獲得更好的服務,將在年底選戰尋求鎮民代表連任,繼續為潮州鄉親服務。

在屏東市部分,縣議員推出具備駐外經驗的退役軍官陳炫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軍事工程研究所、多明尼加共和國指揮參謀學院畢業的他,看見屏東青年低薪與就業問題嚴重,希望強化農漁產品供應鏈、興建社會住宅、活絡各社區活動中心功能,提供銀髮族多樣化活動並增設國、中小加強輔導據點,讓年輕人可以安心就業,安穩過日。

屏東市北區市民代表被提名人則推出郭泰安,目前從事生技業的他,過去曾從軍,保家衛國,也曾從事農業、養殖業,深知產業的問題,民眾的需求,未來將扮演好代議士監督市政的角色。

屏東市公園里長被提名人則推出經營餐飲業的蘇金秋,為人熱心的她,經常協助弱勢族群,近日大停電,更是義不容辭協助指揮交通,是個非常有服務熱忱的優質里長參選人。

屏東縣第四選區(萬丹鄉、新園鄉、東港鎮)縣議員被提名人推出葉信興,本身為台灣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副主委、蔡壁如立委東港服務處主任的他,除協助屏東縣黨部成立外,深耕地方多年的他,喊出不會只有選舉才出現,要當一位看得到,找得到,用得到的優質縣議員,共同創造屏東「興」時代。

蔡壁如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獲提名參選屏東縣議員。   圖:民眾黨屏東縣黨部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