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在立法院新的會期正式進入立法院的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原先,國民黨還顧忌社會觀感及民意反彈,如今完全不顧,執意配合中共走到底了。而該委員會之所以出現空缺,乃是另一立委陳以信轉到其他委員會而把空缺讓出來給吳斯懷。這當然也不是隨性之作,或者意氣用事。因為他是馬英九系統,而馬是國民黨裡媚共大師。另外,中國的《人民政協報》日前點名陳以信是「暗獨」,他為了解除誤解表明媚共的心跡,就不惜把這個重要職位讓給獲得中共認准的叛將吳斯懷,便於吳斯懷利用職權直接掌握台灣的國防外交機密。舔共的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自然也不會阻止而是樂觀其成、順水推舟;是否事先有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我不知道。

不分區立委出現的這個大漏洞,在國民黨把吳斯懷捧上不分區立委後已經顯現,但是執政黨束手無策。台灣太多這種束手無策的例子,所以需要美國的保護與老天保佑,否則很快就會落到共產黨手裡。

吳斯懷坐上大位,立即大言不慚的說,他捍衛中華民國,老共來我絕對幹到底。這種鬼話誰相信?一個自稱捍衛中華民國的人,會去到聲稱消滅了中華民國的中共那裡,聽匪酋習近平的訓話嗎?這廝還要等老共來了才幹?老共還沒來,他已經等不及到北京去投懷送抱了。

簡單說,兩蔣會去北京聽毛澤東的訓話嗎?如果說兩蔣已經作古,那麼問問蔣萬安會不會去北京聽中共領導人的訓話?蔣萬安也不妨講講他是否認同吳斯懷的做法。

吳斯懷還更無恥的,要民進黨尊重他的專業、聽從他的建議,人民不要被戰火洗禮。他說,為什麼要讓老共來,不能好好談嗎?同文同種,對話一定比對抗好。

這些推行認知戰的謊言太容易回答了。

第一,老共來不來由你這廝決定嗎?中英聯合聲明與香港基本法規定港人治港、民主選舉。結果是北京說協議過時了,建立由非港人組成的第二管治隊伍來實現「第二次回歸」,制定國安法,大抓異議人士,取消普選,多少香港人服刑、流亡、逃命。這廝睜眼還看不到嗎?

第二,能與中共好好談嗎?中英聯合聲明不是「好好談」的結果嗎?2014年烏克蘭也與俄羅斯好好談簽署了明斯克協議,不也被普丁一手撕毀,正在被戰火洗禮?再回到老蔣,1945年8月底與毛澤東好好談到10月10日,雙方簽署了停戰協定,但是戰火沒有停過,1946年6月底全面內戰爆發。請問吳斯懷,是中共還是國民黨破壞停戰協定?你敢回答嗎?

第三,同文同種,對話一定比對抗好?國民黨同中共對話過多少次?結果下場如何?吳斯懷,你老爸是怎樣被老共驅趕來台灣的?難道他同老共不是同文同種,而你卻是?是不是都該驗一下DNA,看誰是野種?

吳斯懷這一系列主張根本在執行中共的認知戰,要台灣軍民放棄心防,只要談判就可以解決問題。不必加強軍備軍訓,不必動員後備兵力,只要推出吳斯懷去同中共談判就萬事大吉,天下太平?這就是他們期望的北平模式?北平模式中,華北剿總司令傅作義的女兒與機要秘書是共諜,吳斯懷這廝是什麼?

這廝要民進黨尊重他的專業。什麼專業?是反共專業,還是投共專業?如果反共,怎麼去北京聽習近平那廝的訓話?怎麼為騷擾台灣的中共軍機辯護?怎麼給老共出謀劃策對付台灣與其他民主國家?

你老爸沒有跟李濟深去投共,你卻要步李濟深的後塵?還要民進黨聽從你的建議?那是把台灣人民推入火坑!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領取台灣納稅人金錢過著優裕生活的人,卻背叛台灣這塊土地,背叛中華民國台灣這個國家,去媚共、舔共,為中共奴役台灣效勞!對這樣囂張的叛將叛賊,台灣人民怎麼可以容忍?立法院殿堂可以容得下這個混帳?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