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為振興在地商家,推出「台北熊好券」,昨公布第三波活動,今(2日)宣布2月27日晚上在西門町出現第500萬筆交易,針對前後交易完成的11位幸運兒,北市將在明天中午前透過台北通App系統自動派發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使用期限可至今年3月底。

北市府指出,熊好券經過兩波活動,累積消費張數已衝破500萬張,整體執行率高達92.87%,昨天以感恩回饋的方式推出第三波熊好券,民眾只要於第一波、第二波曾經抽中該種票券、且「所有得到」的該種票券均使用完畢,且身分證末碼又與第三波票券的中獎號碼相同者,即可再次獲得該種票券。

北市府提醒,因熊好券未使用票券所剩有限,所以第三波必須同時符合包括:曾抽中過該券、該券有全數使用完畢及身分證尾碼為該券幸運號碼等3個條件,可自動再次獲得該券的機會。

昨天透過線上抽籤系統抽出第三波「台北熊好券」幸運號碼分別為:住宿券中獎號碼為「0」;饗購券中獎號碼為「7」;藝文券中獎號碼為「1」;市集券中獎號碼為「5」;運動券中獎號碼為「4」。

而第三波熊好券中獎票券為1張面額1000元的住宿券,至於饗購券、藝文券、市集券、運動券分別為2、3、4、5張,面額各為100元,系統已自動派送票券至中獎民眾的台北通App票夾,自即日起至3月底截止,可在台北市境內各熊好店家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