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主席朱立倫提出2022的目標是16席、6都要過半,也就是新北和台中都不能輸,台北和桃園要拿下其中一個,傅崐萁肯定朱立倫的承擔,「軍令狀必要完成,決心也不容質疑」。主持人黃暐瀚問到,所謂的「一定會承擔,是沒達目標會下台嗎?」傅崐萁說,國民黨2024生死要看2022能否打下,因此,是生死存亡之際,朱立倫許下歷任黨主席都沒有的承諾。

國民黨日前公布負責溝通、整合協調2022年選戰地方勢力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傅崐萁被點名負責操盤選戰。對於朱立倫稱國民黨應該名為內鬥黨,最喜歡內鬥;還說「現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外界質疑是否暗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連趙本人都回應這是「朱給自己的勉勵」。傅崐萁對此表示,國民黨內鬥造成多次垮台,民心逐漸遠離,唯有團結是生存之道。 

傅崐萁說,「不需要再放話,每個人都是有頭有臉,要講就站出來」,黃暐瀚進一步問「有人在內鬥嗎?」傅崐萁冷回「還需要我多介紹嗎?」至於韓國瑜日前形容國民黨就像「螃蟹黨」,只要任何一隻螃蟹往上爬,其他螃蟹就會把牠拉下來,傅崐萁大笑說,「韓國瑜講的話真的很好笑」,至於趙少康擺明要選2024?傅則回應「對黨內有傷害的事,我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