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昨(21)日上傳一支新影片,公開「台灣人的理想配偶條件」調查結果,發現各年齡段、不同性別中,有些要求條件是高度一致的。 

蔡阿嘎昨日發布的新影片中,他調查超過7萬筆「台灣人的理想配偶條件」的資料,坦言是「參與度」最高的一次,其中條列出20個條件,讓受訪者從中選擇5項;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男性的3個年齡層中,「脾氣好」、「長相好」、「溫柔體貼」都在前五名,而無論哪一個年齡層的女性,則皆要求「感情專一」、「可靠有責任感」、「脾氣好」。

影片發布後,蔡阿嘎也在IG發文,詢問粉絲「準不準」,直言沒想到各個年齡層挑選配偶的條件,主要還是以「個性」為主,亦得出男人還是較看重「外表」的結論。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統計台灣人的「擇偶條件」。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