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南韓發展的台灣女星周子瑜,日前傳出未和團體「TWICE」續約,將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發展,未來動向引起外界關注。不過,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周子瑜現身機場的片段,結果服務員的表情,意外掀起大家熱議。

網路學生論壇Dcard,有位網友PO文分享一段影片,並加以形容「親眼看到周子瑜是什麼感覺?」可以從畫面看到,周子瑜現身機場並將護照交給空服員後,接著再轉頭望向粉絲點頭致意,結果周子瑜一離開,空服員立刻轉頭,並以震驚又誇張的表情望向同事,一臉震驚的說著「WOW!」

▲Dcard瘋傳周子瑜2年前現身機場的影片,一樣仙氣十足,就連服務員都非常震驚。(圖/Dcard)
▲服務員下秒目瞪口呆,心情全寫臉上,讓眾人笑到不行。(圖/Dcard)

短短4秒的畫面,立刻登上Dcard熱門,大家紛紛笑翻「影片裡的女生反應好真實」、「那個轉頭,那個秀髮,那個點頭,那個恰到好處的角度,就連隔著螢幕的我都在哇噢」、「親眼看到應該會嚇傻,怎麼可以這麼美」、「天啊好仙好漂亮」、「本人真的美到無法形容…之前去擊掌會,進去看到子瑜整個在發光」、「好漂亮哦!要我估計是臉紅到不行哈哈哈」。

據專業網友在底下解釋,該影片拍攝時間大約在兩年前,「這是大概feel special之前的影片了,那時候還不知道疫情為何物」、「如果是疫情時拍的話,別說子瑜,連那位工作人員的臉都被口罩遮住了」。

影片連結請點此網址→https://reurl.cc/44Y2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