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YouTuber」路路LuLu(賴泳年)因外表甜美,雖然身材嬌小卻擁有驚人食量,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到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更是超過72萬訂閱,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路路月初時曾透露,自己家中收到「不明包裹」,對方甚至疑似潛入家中,近日,她亦發文警告該位「怪異粉絲」。

先前,路路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一早起床後,在自家門口鞋櫃上看到一個「包裹」,包裝袋上僅寫著自己的本名,未顯示寄件者、內容物…等資訊,自己決定「不理會」直接出門,沒想到,自己返家後,包裹竟離奇出現在房間地上,且裡頭還塞了一包現金,當時路路動怒發文,直言這種行徑很不尊重自己,引發網友關注。

路路近日再更新近況,公開點名一位「楊先生」,並警告對方別再打擾家人,更直接放話「如有下次,會直接報警」,隨後,路路亦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已經「沒事了」,似乎是對方給予承諾,往後不會再做打擾。

【更多的路路追蹤路路IG吧!】

大胃王路路遭到陌生男子騷擾。   圖:翻攝自路路IG(@yuzi_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