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連鎖賣場過年前出現缺蛋潮,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0日在臉書PO出2張賣場架上的照片,抱怨「買蛋真難」。然而,隨即就被網友抓包,陳學聖所PO的兩張照片中,竟然都出現了蛋。

陳學聖20日在臉書PO文,並貼出2張賣場蛋架上照片,抱怨「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只有陳年皮蛋!」

然而,許多網友抓到,陳學聖的兩張照片竟都出現「神奇蛋蛋」,第一張照片中最上層的架上,可看到反光處有蛋的倒影;第二張照片,在皮蛋下方的架上深處,還有一盒蛋露出。

陳學聖隨即被網友吐槽,「蛋蛋露出來了」、「照片明明裡面就還有雞蛋」、「這篇最好不要刪 因為太好笑了」、「要看眼科還有復健科,因為彎不下去」、「深蹲要多做練核心吧大叔」、「下次拍照記得把蛋移到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亦有許多網友貼出照片打臉陳學聖,「雜貨店也有啊! 還不限制數量呢」、「我家裡附近的店都沒缺蛋啊?難道我們在平行時空?」

陳學聖PO圖抱怨賣場沒蛋,被抓包其實還有。   圖:陳學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