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的林靜儀,最近也搭上「豬頭」熱潮,她今(20)日和立委蔡易餘、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宣貿同赴台南鹽水吃「豬頭飯」。第一次品嚐豬頭飯的林靜儀說:「豬頭原來那麼好用,很多都市人都不知道。」

林靜儀和蔡易餘在王宣貿邀約下,為王宣貿站台,並一同到台南鹽水品嚐有名的「豬頭飯」。雖然天氣很冷,且下著毛毛雨,林靜儀和蔡易餘仍站上宣傳車,幫參加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的王宣貿大力輔選,沿路向選民推薦新人王宣貿。

宣傳車一路由新營掃街到鹽水南門路,王宣貿主動邀二人下車吃豬頭飯。王宣貿說,他從小就愛吃豬頭飯,其實豬頭飯一點都不豬頭,是用豬大骨湯下去熬製的糯米飯,味道就是香,粒粒分明,真的好吃,不像一些政治人物一聽到豬頭,就說是人身攻擊。

蔡易餘一邊品嚐豬頭飯,一邊點名呼籲蔣萬安「不用擔心被罵豬頭,豬頭那麼可愛,蔣萬安不要擔心被罵豬頭,就像他和林靜儀今天就一起來吃豬頭飯。」

林靜儀說,以前常聽人說鹽水美食很好吃,第一次品嚐到豬頭飯,又聽王宣貿介紹,才知是豬大骨湯下去熬製的,味道很特別,歡迎大家有空到鹽水來吃豬頭飯,真的很不錯。

林靜儀、蔡易餘在台南鹽水吃完豬頭飯後,隨後又陪王宣貿赴鹽水武廟參拜,完成一天的輔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