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已結束所有北京冬季奧運參賽項目,今(19)天將離開北京前往美國,但在出發前夕,她還忙著和網友打筆戰,除在臉書開放酸民留言之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黃郁婷突然在她2週前的發文底下,回嗆人氣網紅波特王說她「跪著滑」的留言。

黃郁婷先前因Po出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引來軒然大波,後續還發文辯稱「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更加引爆外界怒火,網友紛紛痛批她毫無政治敏感度,接著比完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後,又說出「就像在主場作戰一樣」,引來更多風波。

黃郁婷日前已結束本屆北京冬奧所有參賽項目,沒想到她繼隊服事件後相隔15天再發文表示:「謝謝替我加油的人,人生第二場奧運結束!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 留言,支持我的人請按讚就好。」還配上一個俏皮的表情跟愛心符號,更在微博發文多寫了一句:「臉書跟這裡發一樣,才不會有人靠北。」言論一出引發更多網友留言抨擊。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黃郁婷跑去她2月2日在臉書上「運動無國籍之分」的發文筆戰人氣網紅波特王,當時波特王表示:「如果是比跪著滑,我相信你會拿金牌」,黃郁婷昨天回嗆:「不敢不敢,我應該贏不了你!」隔了2週不甘示弱回擊波特王,再度讓人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