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擁有超過30萬粉絲的中國網紅「古典小勇」鄭繼勇被18歲女大生指控,在營造要談戀愛的感覺將她騙上床發生性行為後又「射後不理」,還譏諷她是「約砲後想談戀愛沒得逞的怨婦」,引發輿論撻伐,他被起底曾辱罵中國解放軍新疆的言論也被翻出,相較於他在約砲一事上的大力反擊,對於批評解放軍和新疆的言論,他都趕緊直接道歉。

鄭繼勇過去曾批評,中國軍人「大部分很傻逼」,因為都是沒出息、上不去大學的人才去當兵,所以素質都很差,還酸「就是前途一片黑暗的人才去當兵」。被揭發後鄭繼勇急忙表示「我首先為我發表不對言論道歉」並解釋,自己是因為有個沒出息的朋友想去當兵,為了就是當2年兵能夠拿到10幾萬元人民幣和家庭福利,根本不是為了保衛國家,因此他才罵中國軍人。

鄭繼勇聲稱如果是為了榮譽和正義而當兵的人「自己是尊敬的」,而他對於自己昔日辱罵「新疆人都很髒」則辯稱,是因為曾遭新疆人騙錢,才會說出那種「一個女人傷害了我,我就說女人都是壞蛋」的論調,但其實他當時內心的想法就是指騙自己錢的人而已,他坦承:「我這種言論本來我也覺得不對啊」。

不過,鄭繼勇之前被爆對18歲女大生「射後不理」,還劈腿多女,連13、14歲的少女都下手,他雖承認,卻認為是彼此「各取所需」,更反指女大生對自己表達「M的慾望」。對於劈腿多女甚至染指未成年少女的控訴,鄭繼勇則強調,這是為了「照顧粉絲情緒」,確實會向粉絲說出「我喜歡妳」之類的話,但那只是身為網紅希望獲得支持的「違心的話」。

鄭繼勇被爆對18歲女大生「射後不理」,還劈腿多女,連13、14歲的少女都下手。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