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今(18)日報導立委傅崐萁力挺高金素梅競選高雄市長一事,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在臉書羅列高金親中記錄表,怒嗆「縣市統戰樣板推薦原民統戰樣板」,走了一個去過中聯辦的,國民黨這次乾脆直接推參加中國閱兵的參選高雄市長,質疑「是真的基層沒人,還是只剩下中共代理人?!」

張博洋表示,今天有媒體報導,花蓮王傅崐萁回歸KMT後第一件事就是操盤本屆地方選舉,並在黨內會議力挺高金素梅空降參選高雄市長,雖然傅崐萁辦公室否認有提及任何人名,但高金早在去年底公投期間就自備宣傳車穿梭於高雄街頭測試水溫,而媒體爆料的高雄市黨部會議現場,議員、黨職人員眾多,目前也只有傅崐萁一人否認,我想這消息不會是空穴來風。

張博洋說,一個坐過牢有黑金背景,頻繁穿梭於兩岸之間「交流」,更曾喊出「兩岸同文同種,兩岸中國人要一進一步全面合作」的前國民黨員,一回到黨內就直升高位,主導整個地方選戰的操盤,更直接推薦中共歷年來高度禮遇的高金素梅參選高雄市長,這步棋,操盤的到底是傅崐萁,是國民黨,還是中國共產黨?!

為了證明不是抹紅,張博洋打開高金的紅色資料夾給大家看:2005年錄取於北京中央民族大學;2008年率團參加北京奧運開幕表演,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後來爆出收受中共千萬資金,遭批拿台灣原民賣身換錢;2009年獲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北京接見,胡錦濤稱「台灣少數民族同胞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員」;2013年高金遭爆牽線中資企業進入原民鄉鎮進行「交流」;2015年高金高調出席中共九三閱兵典禮;2017年中國歌唱節目租借台大操場惹議,更鬧出統促黑幫打人,媒體報導背後是高金牽線施壓台大;2019年赴北京出席「兩岸關系與民族復興座談會」 會見政協主席汪洋,與中共達成「攜手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

張博洋說,當然,這些只是檯面上的,要達到檯面上的「交流」,而且還是國家主席、政協主席等級,檯面下要有多少人脈牽線、組織系統互動,規模想必不小。2018年的韓流,除了韓國瑜的油嘴滑舌之外,最大的助力就是背後的紅色網軍、親中媒體,以及各式與中國關係密切的組織協會。

傅崐萁的黑金底子不說,隨便搜尋他的名字加上「大陸、交流」等字,都可以找到他頻繁穿梭兩岸,與各式政協委員會面的新聞,傅崐萁的重新掌權,配上突然躍上檯面的高金素梅,「縣市統戰樣板推薦原民統戰樣板」,中共的這步棋,佈局多久了?!

韓國瑜是沒牌的臨演,被高雄人開除,這一次,國民黨又推了在中國得過獎的有牌演員,不只凸顯在地經營不力,沒人才沒建樹,也擺明他們只想推刺客、用空降的來賭,說真的只會讓高雄人更加看不起這個政黨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