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 ( 劉宇 ) 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控他為了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和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到他的選區,四叉貓還爆料江和樹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質問「是正常的嗎?」江和樹對此感到不滿,16 日開直播回嗆,並將環境布置成靈堂,引發爭議。四叉貓今 ( 18 ) 日受訪強調,沒有收到江和樹「向本人」的道歉。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江和樹的妻子為了幫助他選里長,將幽靈人口投票部隊遷戶到台中市大里區的立德里,最後被判妨害投票罪,有期徒刑兩個月,緩刑兩年。四叉貓 17 日又曝光一張婚喪喜慶禮簿照片,質問江和樹身為里長參選人跑婚喪喜慶的時候,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是正常的嗎?政治人物都這麼做或單純是個案特例?

此外,四叉貓還翻出江和樹詐欺保險判決書,直指江和樹夫妻頻頻以腦震盪作為理由,重複多次申請理賠金,更出現 2 年腦震盪和頭部外傷 8 次的誇張情形。江和樹在臉書開直播,並回嗆名片紙貼在禮簿上是去年 4 月的事,不少政治人物也這麼做。他還將環境布置成「靈堂」,在桌上放紙紮屋、冥府地契等物,被質疑在詛咒四叉貓。不過江和樹澄清,並非刻意布置成靈堂,且照片也在臉部打馬賽克,否認詛咒四叉貓。至於詐保部分,江和樹也不斷否認,並秀出傷疤給媒體看。

後來江和樹接獲民眾通報,前往救援受困貓咪,並再度直播,為自己先前的語氣和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對此,四叉貓今日受訪時再嗆,「江和樹只跟社會大眾道歉沒有跟我道歉」,並針對詐保爭議補充,「判決書寫江和樹夫妻『缺錢花用所以貪圖詐騙集團的豐厚酬勞』,才不是什麼騎機車撞到頭(兩個人加起來腦震盪 11 + 4 = 15 次)」。

江和樹開直播嗆四叉貓後,又被爆詐領保險金,2年內腦震盪8次。   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