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搭上行政院推出五倍券風潮,另推出「新北加倍券」,以振興經濟;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也響應新北加倍券,舉辦「振興有GO讚─抽鑽石黃金大方送」,逾百獎項中,最大獎是GIA1克拉鑽石手戒。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金瑞龍鼓勵大家多使用新北加倍券,以刺激消費、活絡地方經濟,還有機會抽中鑽戒、黃金。

金瑞龍說,去年5月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造成國內經濟衰退,嚴重影響各行各業生計,尤以餐飲、觀光旅遊業等為甚。政府為挽救民生經濟、刺激消費市場,去年10月發行、使用振興五倍券,可用於旅遊、夜市、餐飲、零售、百貨、電影、藝文業等,也可用來繳學雜費、補習費等。

他說,新北市政府為進一步振興經濟,加碼推出「新北加倍券」,讓幸運兒有機會用5000、1000、500元五倍券,就能換到1萬、2000、1000元新北加倍券,總計有31萬份名額,適用範圍有商圈、夜市、市場、觀光、旅宿、四大超商及一般商業等,近2萬家商店共襄盛舉,使用期限今年4月30日止。

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金瑞龍說,非常感謝新北市府團隊及市長侯友宜,讓新北市民的五倍券「變大」,許多因疫情失業或經濟受到影響的市民,能得到些許溫暖,重新振作、渡過難關;如今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也特別響應新北加倍券,舉辦「振興有GO讚─抽鑽石黃金大方送」活動。

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正雄說,這次舉辦「振興有GO 讚─抽鑽石黃金大方送」活動,至今年5月31日止,只要到新北市有配合活動的珠寶銀樓消費,就有機會抽中鑽石及黃金,讓大家在這苦悶的日子裡,也能有些小確幸(詳情可上公會官網www.jgath.org.tw 查詢),獎項包括GIA1克拉鑽石手戒1名、電動摩托車2名、50吋液晶電視2名、黃金墜飾50名及黃金紅繩手飾50名等。

金瑞龍表示,各行各業都需要政府紓困,但僧多粥少,很多時候必須要自力救濟,要靠民間自發性團結起來的力量,他鼓勵大家多多使用新北加倍券,用以刺激消費、活絡地方經濟。

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振興有GO讚─抽鑽石黃金大方送」活動,逾百獎項中,最大獎是GIA1克拉鑽石手戒。   圖:金瑞龍服務處提供